close

繼昨天聊到的減重計目標,其實去年就開始有這個念頭

去年五月買了跑步鞋、跑步用的腰帶,很認真地去國小操場跑步

然後第一次跑完,腳底就痛了兩星期,哈,是足底筋膜炎嗎?

因為接下來就是要去日本玩,所以就停滯下來

第二次跑步好像是兩個月後,再來就沒囉XDDD

 

最近被自己的阿木批評穿得太醜了,怎麼都沒有再打扮?

啊,就太胖,所以都走寬鬆路線,她說這樣不行啦

咦~我還真得都穿哺乳期間的衣服,就長版T這樣

有次竟然還被同事說,哈哈哈哈,我勤儉持家啊

 

我的阿木說,妳不能一直買兩小的衣服,偶爾也要對自己好一點

小孩打扮得帥氣可愛,自己也要穿得美美的啊,下次回家我給妳兩萬元治裝費:)

好咩,就真心覺得自己胖,所以不想要花太錢在上面

給我一點時間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隨喜365
    全站熱搜

    an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