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對自己的期許就是身型變瘦變苗條,但小P妹今年十月就要滿五歲了

意思是說,我這個期許默默想了四年多了,始終原地踏步

想瘦很簡單,就是少吃多運動,回頭看自己近十個月的廢文

好像吃的就佔了1/3,再加上我真的很不愛運動,所以我完全是多吃不動

這怎麼會瘦啊???

 

終於,在去年年底也開始參加公司中午運動群組,一星期動三天

大家都說妳好強啊,不,是因為我在家或放假時都沒有在運動

頂多逛街、走路(我還真的很愛走路),為了維持一星期的333

咬牙報了三天的課程,然後每天都在痠痛中上班XDDD

 

話說去年從日本回來之後,體重突破6字頭後,就好像再也回不去5字頭

看到很多生完小孩的朋友/同事媽媽們回去到4字頭的體重,驚覺我們是不同世界的人

偶爾懷念起4字頭體重的我,耳邊還會想起以前男同事說的一句話

"為什麼別人的女朋友都是4X公斤,我女朋友是5X......"

 

開始運動的我,也給了自己一個目標-10/25

希望在今年生日前,減個10公斤,腰圍25腰,穿上比基尼,當個美魔女,哈哈哈哈

希望這不是夢!!!!

 

#最大的阻力就是大馬揪吃,我想,要實現我的夢想前先逼他減個20公斤才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隨喜365
    全站熱搜

    an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