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記憶還清楚,來記錄一下今天的負運

負負負負....,忘了多少負,很可惜並沒有因此得正

負到"恁祖媽"都拿出來問候,不然我以前都只是問老師好不好

 

小P昨天身體不適,輕微高燒,整晚睡睡醒醒,阿木也睡不好

直到快兩點我才沒有意識,總算睡著

一早迎接的還是持續發燒,喝完藥水又咳到吐出來,床單一小漬

嗯,晚上有得洗了~

 

公婆臺東五日遊,今天第一天,大馬在家陪小孩

我今天自己騎車上班,結果歐都拜發不動了,非常好

那就騎大馬的摩托車吧,然後,他找不到機車鑰匙

先到地下室停車場,上他的汽車找找看,一樣沒有

樓梯就這樣上上下下的,最後是跟小叔拿備用鑰匙

寶貴時間又過了十分鐘

還好,我都有提早一小時出門上班的習慣,撐得住

 

車子發動後,那個儀表板的E字是閃屁啊,怒火中燒撥了電話

"你車子沒油了,E一直閃還可以騎多久?"

"應該是可以再騎十公里吧?!"

嗯,家裡到公司大概六、七公里,重點也不知閃多久了,若是半路熄火不就負到天邊

"加什麼油?"

"92,先去桂林路加油啦"

時間來到八點二十了,還是加油好了

那要人工還是自助呢?正在猶豫時,我車已經停在自助車道了

經過幾次自助加油經驗,我已經可以慢條斯理,穩穩操作機器

就算忘了步驟了,也要優雅,千萬別讓人看出你的手足無措

 

加完油,八點二十六,總算可以出發上班了,原本這時間應該已經在公司

輕鬆愉悅喝著熱拿鐵和建康路早餐車的豐滿豬排堡

咦?那今天還要這樣做,要!要!當然要!!早餐還是要吃得很美好啊

 

好,那就不提這一路上有小黃突然迴轉和左側超車切右轉的機車

唉唉,結果我還是提了,竟然提了,那就順問候一下對方

還真的被嚇出一身冷汗,呿~

 

好啦,最後還是有買到豬排堡,而且還有老闆娘還額加起士和沒有蕃茄醬哦

2017-02-08_12-43-50

 

負運退散!!負運退散!!負運退散!!

要知道是否負到底,就看晚上修車的情況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隨喜365
    全站熱搜

    an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