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打出這個標題,又哼起歌來,就代表有一定的年紀了(咳咳)

但今晚不是懷舊歌曲時間,我要是來聊聊我們家的小P妹

因為近兩個月因為受傷頻繁,傷到她自己都說為什麼都是我受傷,"好口年哦"

 

先是跟小馬在家玩追逐,玩到腳趾頭被門夾傷三根

隔週再被阿木補刀,因為我開門沒有注意到她,大腳趾也被夾

再來就是在家拍汽球,為了撿球去撞到木製線條,嘴角撞出兩個傷口

最後就是挖鼻血挖得滿臉是血...

有沒有這麼負運的啦~~

 

看來阿木要發功,去去,楣運退散,還我好運小P!!

DSCF8881

 

我後來Google了林志穎的"為什麼受傷的總是我",才發現這首歌是1992年發行,距今已經24年了

還真不是普通的久咧,嗯,那年我也才14歲,歲月如梭到讓人感到害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隨喜365
    全站熱搜

    an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