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週末假日應該是兩小最開心的時候,尤其是小P

因為可以跟阿木48小時緊緊黏在一起,比年糕還黏XDD

沒想到"媽媽"這行業,如此受到小朋友喜愛

是說我長大到現在也是最喜歡阿木啊

轉念想,就不難理解這兩小為何這麼愛我囉

 

小P最常掛在口頭上的一句話就是"媽咪,妳今天要陪我嗎"

她可以從星期一路開始問到星期日,一星期就這樣被問過去了,哈

若要我說她最喜歡哪個時刻,我想就是星期五晚上

因為可以聽到她最愛的答案

 

五月某個星期一,上班上到一半,突然覺得身體不舒服,一種快腸胃型感冒的FU

立馬請假看醫生,看完才回家,正當要偷偷摸摸回床上躺著休息時

就被在門口玩耍的小P逮個正著,呃,阿木不舒服想要躺著睡覺....

結果小妮子就陪我聊天聊到哥哥下課了@@

從此以後,她還會再問我身體是否安康,當然不是請安的那種

而是說"媽咪,妳生病就可以在家陪我"

呸呸~~~不要亂詛咒阿木耶

 

I服了U

DSCF777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隨喜365
    全站熱搜

    an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