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電視一直強力放送"週刊藍寶堅尼颶風模型組合誌"的廣告,非常洗腦

阿拔似乎沒有什麼心動感覺,可能沒有touch到他心中的點

小馬就不一樣了,每次廣告就會停下手邊的事情,專注的韭盯著螢幕

 

然後就在昨天,他突然對我說

麻咪,我豬公裡的錢都不要花,我長大後要來買Lamborghini

呃,我想他應該不是想買模型,而是真的大車

阿拔聞訊後,還直說那車很不好開耶,一台最便宜也要七百多萬..

 

我應該跟小馬說多少錢?讚美他有志氣並鼓勵他好好存錢嗎??

DSCF745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隨喜365
    全站熱搜

    an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