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h沒有當我司機的這段期間,最開心的莫過於我可以選擇我最想吃的早餐

位在建康路上的西式早餐車,在這賣至少有十年以上

以前路過時常看到很多人在等候,沒想到我也一試成主顧

 

我最愛吃的是豬排堡,肉是貨真價實不是組合肉,生菜給很多

感覺一餐所需要的養份都有,這一陣子去買,老闆娘還偷加起士給我

難怪我常常飽到中午,午餐都吃不太下,呵

(老闆娘很正,身材又很好,看不出兒子已經二十多歲了說)

我都跟她說這邊很難停車,如果我老公開車載我,完全沒有辦法買

我都得自己騎車上班才有機會買

她就說她們家的豬排堡吃了就會離不開(真的真的,我點頭如搗蒜)

有次跟小馬聊到阿木早餐吃的大漢堡,他非常羨慕,還問我可不可以買給他吃XDD

DSC_0724

DSC_0725

DSC_0727

DSC_0729

鐵板麵的菜都是老闆娘多加給我的,飽到中午,中餐還有點吃不下

本來以為Chih出差可以藉機吃少減一下體重,沒想到早餐都吃很好

明天開始又要恢復全家烤地瓜+冰拿鐵了,突然有點感傷(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隨喜365 C
    全站熱搜

    an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