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象預報說今天還會是一個有大太陽的好天氣,想要暖暖冬天陽就趁現在吧:)

話說今天算是被太陽曬屁股而醒來的,因為昨天兩小都太晚睡,早上就睡到九點半起床 

連帶我也好久沒有睡到這麼晚才起床,腦海閃過好幸福的字眼(原來可以睡飽也算是我的幸福之一)

 

今天的行程就是去自來水博物館賞櫻花,但其實我最想去的是平菁街

只是怕人塞人、車塞車,所以才找離家近,坐捷運就可以到的,多省事省時又環保,一兼數得還可運動

2014-02-03 14.44.43

 

靠近思源街口,自行車道旁的河津櫻現正綻放中,目前盛開65%

  

只見到大家紛紛拿起身邊可以照相的設備,管它是單眼、一般相機、手機....

咔擦咔擦,此起彼落的快門聲,為了就是記憶這一朵朵迷人的小粉紅       

 

我們在著名的婚紗拍攝景點前照相,Peris正在我懷裡睡得香甜

 

看完河津櫻之後,我們就來到觀音山步道口旁的涼亭休息

吃吃橘子和餅乾,吹吹暖風,真希望寒流別再來了

 

父子倆是在樹下談心嗎?

 

然後硬是要兩個人坐在樹下拍這種照片,老媽子沒梗了,哈

老梗歸老梗,但頗有韓劇浪漫風格

 

Mayas看到我有帶泡泡水,整個人瞬間HIGH了起來(我真是設想周到)

小P妹妹看到哥哥在追泡泡可是笑得很開心

 

偶遇小小P一個月的妹妹,個頭小了一點,但走路超穩又不怕生

相形之下,咱家的小P妹就有點忸怩了起來

 

大大眼睛很可愛 

 

1Y3M還不敢放手走:(

話說小胖P真不適合穿Legging,腿好肉啊XDD

 

因為靠河的關係,突然起風有涼意,於是我們趕在太陽下山前離開

一樣邊走邊照相,超CUTE的愛之船

因為要離開了,所以小馬不開心

 

本日最美畫面

 

更多北市賞櫻資訊2014賞櫻微旅行-臺北新花漾               

下次來去陽明山看吉野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