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夜晚除了走廊上偶有傳出酒醉房客大聲嚷嚷外,其他還算靜謐

第一個起床的是Chih,他正窩在書桌前上網中;小P聽到悉悉窣窣聲音也跟著醒來

想再多賴一會兒床,但心底一直有個聲音催促著快醒來,"快,來跟梨山約會吧"

 

起床吃早餐啦~~~~

 

 

來個哥哥可愛四連拍

 

噗噗,這兩小的默契也愈來愈好了

 

 

 

您好~梨山賓館,很開心看到風華再現,浴火重生之後的您

哈,今天沒有要走步道,休息休息

我們入住的本館

 

BYE-BYE 梨山,我相信很快我們就會再見面了

 

每次來梨山,我們很少原路回家,多半是梨山進、清境出,或是清境入、梨山回

既然都開這麼久的車來,當然要繼續看看風景,看看我們熱愛的台灣山林在每次風災過後是否還安好

很顯然的是,它並不好,今年的蘇力颱風威力太強,造成的土石坍方、路基滑動的泥濘道路依舊可見

看來山林復育是一門很重要的課題,今日若不做,報應會一一應驗

只是抬頭望著山頭東禿一塊、西缺一口的果樹種植區,看來果農是很難退出吧

(這嚴肅的話題先退散)

 

剛上路不到十分鐘,我的雷達又感應到小馬肚裡的翻攪,看來他又伺機而吐

我依舊很順手的準備好嘔吐袋,只是小馬這次很逞強,嘴裡一直說"爸比開車不要彎來彎去,我會噁吐"

但不舒服時刻,他還是寧願選擇睡著,結果這一路就睡到武嶺了

來到武嶺免不了就是要來一張標高3275公尺的合照

 

免不了就是要來回顧以往的照片XDDD(外套都一樣,是代表我們都勤儉持家嗎??)

 

 

哇哈哈,有沒有很神奇的感覺,該不會下次來又多蹦出一隻,呃,好嚇人的念頭(飄走)

 

這次假期因為受到東北季風的影響,部份地區有零星短暫陣雨,氣溫也沒有很低,

我們在武嶺顯示溫度是5度,路過清境時可說艷陽高照啊,看我穿少少的應該就感覺得出來吧...

此時小馬就在清境的路上給他吐了,這次我完全招架的住!!!

SOP就是這樣,小馬開始安靜不說話>>抱著我的手睡著>>突然咳了幾聲,就就就.....

地雷解除,總算麻咪可以放心滑手機了XDD

 

然後猜得出來這是哪嗎?  

不知道?那來個提示,有看到後方照片的那個鼎嗎??

沒錯,我們正要準備吃鼎王,每次來中台之旅,要完美ENDING就是要選擇鼎王,這似乎是不成文規定啦

 

最後的最後,又來到迪卡儂台中旗艦店,這次有個很重要的任務,要為之後的旅行做打算

是的,我們正在為之後要露營來SURVEY一些帳篷、睡袋,一些有的沒的

明年春暖花開之際,應該就是我們成行之時,才剛玩回來,又開始準備玩

我想這就是玩樂人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