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以為生了兩個娃娃兒,又是一男一女的情況下,應該不會再遇到所謂的”催生”

沒想到這個週末假日在出習某些場合,遇到一些年長的祖母級人物

不約而同、無獨有偶、接二連三的問有沒有要生第三胎??

 

星期六因為參加Chih的頭家公生日壽宴,許久未見到我的頭家嬤一見到我

就很熱情地稱讚我生完小孩後怎麼愈變漂亮了,超級大心的我當下就回報淺淺微笑:)

頭家嬤話還沒有講完,那再生一個吧….這時我只能用出水芙蓉般的笑容來結束這個對話

是說再生幾個可以變林志玲的話,那是可以考慮看看啦


星期日回新莊娘家,難免會遇到街坊鄰居的姑姑婆婆們,看到我手牽著大的,手上抱著小的

直誇大的帥氣,小的秀氣,兩隻都可愛。媽咪臉上喜悅當然是掩蓋不住啦,哇哈哈

就在我還沒哈完之際,姑姑婆婆說再生一個吧,反正品質這麼優良

這個機會留給別人吧,哈哈,我再次報以如上天上星一樣燦爛的微笑結束這個對話

 

然後這個下午,阿祖的妹妹來我們家唱卡拉OK(這應該是叫”姨祖”??)

姨祖突然哪壺不開提哪壺問起會不會再生第三個??因為婆婆剛好在現場於是也順口問問我的意思

我開宗明義表示當然不會再生啦,兩個都搞不定,何況第三個囉

 

我知道多半時候閒話家常聊到生小孩,很多人真的都是沒話找話講

就像是聊....課業升學>>何時當兵>>何時結婚>>生小孩>>生幾個>>.....,循序漸進

雖說應該要習慣,但心裡就會有個聲音,什麼啊??還來啊???

 

所以兩個娃兒對於我們而言,已經是極限,而且我們也很滿足

DSCF6733.JPG

DSCF6751.JPG

DSC_4740.JPG

DSCF6455.JPG  

 

那假設、萬一、不會吧....有第三個小孩,絕對不是我們中樂透頭彩

而是

 

 

 

 

爸比沒.有.被.綁.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