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第二胎的孕期已經來到尾聲了,回想這九個多月的日子

跟懷Mayas時截然不同,最主要的原因是肚子裡有小的,晚上還要帶大的

說好的溫柔胎教、保持心情愉快、吃飽睡好的情形,第二胎完全不復見

再加上剛懷孕時,遇到自己的阿嬤過世,那時候情緒還真的是起伏不定

真怕日後恐龍妹的性格也是讓人難以捉摸啊~~

 

第十四次產檢10/6,39W0D

恐龍妹並未如我預期的在10/6出生,看來媽咪的肚子讓她住得很舒服吧

這次產檢已經不是健保給付,所以也沒有驗尿了,在衛教室報到完之後

就直接等看診,因為是醫生出國前最後一次門診,所以今天孕媽咪好多

一進入診間,醫生就直接問我有要生的感覺嗎?

我搖搖頭,只有星期五晚上腰痠了整晚,自以為的假性宮縮,其他都沒有

照了超音波,發現頭愈來愈下面,看不怎麼清楚,醫生說恐龍妹的體重最多就3000g

一定會很好生,而且生很快,尤其是我第一胎生出4040的巨嬰

每每聽到這句話都令我很開心不已,只是痛的過程並不會因此減少啊

沒辦法,醫生說過那句不痛就是生不出來,深植我腦海...

 

目前體重已經來到69kg大關,增胖快15kg,希望可以就此打住!!

 

但....

這個星期最快樂的莫過於吃吃吃

10/4部門聚餐,吃了晶華栢麗廳

cc01.jpg

CC02.jpg  

 

 

10/5噗友聚餐,好久沒吃的曾德

DSCF0992.JPG

 

10/6產檢完的出一張嘴,陳氏夫妻倆悠哉的下午茶約會

pp01.jpg

PP02.jpg

PP03 

連吃三天大餐的感想是-生之前沒有遺憾

Chih:這句話聽起來有點嚇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