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最後一個工作天,我終於把我在公司一些有的沒的工作,寫封信交接給我的職務代理人

很想跟她說,接下來的兩個月要多擔待一些,工作不會算多,看我每天準時下班就知道

但是很常遇到雞毛蒜皮的小事和有理說不清的別部門同仁,這些都要有心理準備

不過咧,我家裡的電腦有裝TEAMVIEWER,如果有需要我出馬,隨時ON CALL

這算是給我職代一劑強心針吧!!

 

第十三次產檢9/28,37W6D

最後一次健保給付的產檢,因為醫生跑去接生,原訂晚上五點半就要看診,快六點半才開始

這天Chih公司有事,再加上中秋節的關係,高速公路和一般道路都是塞塞塞

我們也快七點半才到婦幼醫院,一到醫院才發現醫生真的看沒幾人,看來是有得等了

在衛教室量完體重、血壓、驗完尿,我們就跑去對面吃乾麵充飢,再去麥當勞報到

人很多的小麥,也是排隊排很久,點了一大杯飲料和草莓聖代,回到醫院,啊~跳號跳沒幾個

看來今晚真的是等等等等...

 

差一天就滿38W的恐龍妹,體重突然從上星期產檢預估的2750g,掉到26xx

我聽到嚇了好一大跳,連忙跟醫生說上星期是2750g,醫生又重量了一次頭圍9.1cm

說這大概就是37W左右大小,也許是上次產檢角度問題,所以才有造成誤差

醫生依舊老話一句,這樣好生啦,上次產檢有說胎頭下降,這次就沒有再提到囉

 

星期六終於把沙發床買回來了,這是為了一家四口要繼續睡在小窩裡,想出來的對策

雖然阿嬤一直想要Mayas晚上跟她睡,但黏媽媽黏超緊的他,更不可能在妹妹出生後"資敵"

小窩雖然有個小,但實際上算是很大的房間,只是在兩個小的陸續蹦出來後,愈來愈擠

我和Chih已經沒有自己的空間,看來明年過年前搬出去的機會愈來愈大了

DSCF0951.JPG

DSCF0952.JPG

DSCF0954.JPG

會選沙發床而不是單人床,就是覺得在空間上可以靈活運動,如果之後搬出去,還可當新家的椅子

試用了兩天感想是還蠻不錯,爸爸媽媽很舒服的半躺看電視,小馬則是在那看書(只是房間真的好窄)

DSCF0958.JPG

DSCF0961.JPG

 

星期日一大早就帶小馬去龍山寺拜拜祈福,保佑小馬平安健康長大

也祈求註生娘娘保佑我順產,隔了兩年半再度面臨生產關,還是會很緊張的

這一段路明明不遠,但可能帶著小馬的關係,瞬間讓我覺得好像有隨時要生的fu

DSCF0947.JPG

DSCF0948.JPG

DSCF0949.JPG

路過的公園,一定要溜一下滑梯,才甘願 

 

 

中午,麻吉們幫我提前慶生,因為今年的生日肯定是坐月子中囉

謝謝衍政大手筆,請大家燒烤,果然王董不是叫假的

話說這家店的內場人員在得知我點麻辣鍋底後,快速的從廚房飛奔告知我,鍋底有人蔘、XX中藥

怕孕婦不宜食用,我說不用擔心,我快生了,就上吧 XDD

IMG_20120930_115019  

DSCF0955.JPG

也謝謝衍政準備的禮物,一家四口都有捏!!

 

親愛的恐龍妹~

爸比媽咪都準備好了,就等妳來報到囉

 

ps. 媽咪10/4要吃晶華buffet,可以等我吃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