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來的那幾個晚上,原以為天冷縮在暖暖的被窩會比較好睡

誰曉得蚊子們也是怕冷到躲屋子裡,打算隨時補血補充熱量

就這樣每天人蚊交戰,半夜都是被嗡嗡吵醒,實在是擾人清夢

奇怪的是,睡前明明已經佈下天羅地網,大開殺戒了

搞得我每早醒來,都是在雙手沾滿了血腥中渡過(阿彌佗佛)

 

有天,Mayas不確定是不是又被蚊子吵醒,就在天剛亮時分

然後趴在我身上用稚嫩的聲音呼喚著爸爸

Chih果然是疼子心切,聽到小馬的聲音,連忙答又

總是睡得很淺眠的我,聞言,不免笑了出來,真是可愛的父與子

翻一翻身,三人又沉沉睡著....

 

事後我跟Chih提起這件事,父子倆說夢話

只見Chih連忙否認,哪有這一回事,是妳自己在做夢吧!?!?!?

 

怎麼,最後好像講得是我沒睡飽又愛亂夢似的

到底是誰在做夢? 

DSC0699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