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承認家裡有小孩和寵物是一種很熱鬧的組合

尤其是我們家有兩隻貓--美短千和折金丁

每天總是上演小孩追逐貓的戲碼,好不歡樂啊..

不諱言,這兩隻貓咪是Mayas學習走路,進步很快的主因 XD

 

今天晚上Mayas吃完飯,例行公事當然是在家當小里長巡視家裡每個角落

不過他最愛找的還是千千啦,可說是走到哪跟到哪

平常看電視時千千總愛窩在我腳邊,現在只要看到Mayas拔腿就跑

    

 

DSC03554.JPG
(千千:為什麼這小子總是愛黏著我??我是否該學傻丁裝死不動??)

 

DSC03576.JPG
(丁丁:傲千,我哪裡傻了??我這樣一動不也不動,小子就不會想要來找我了,這是聰明睿智!!)

 

同場加映1Y2M的Mayas走路搖搖晃晃,再拿個大眼蛙水杯,超像醉漢

 

DSC03550.JPG

Mayas:嗝~~~~~好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