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收到神秘的包裹...

是一份包裝精美的書??還是另有玄機???

DSC01287.JPG 

 

一打開就有人張開大嘴對你笑....
DSC01291.JPG 

 

答案揭曉--Mayas個人化桌曆
DSC01292.JPG 

 

一直都很想製作Mayas個人化桌曆,又剛好適逢一個新年度的開始

在網路上goo了一下,鎖定VOW和點點印這兩家

之前有看過點點印的寫真書,質感很不錯,但桌曆比較單調一點

然後每本單價也貴一點,還要運費,所以最後是選擇VOW

 

從一開始編輯到拿到成品大概花了兩個星期的時間

個人覺得最難的是挑照片,因為Mayas每張照片都好可愛哦

可惜能入冊有限啊(憾..),天人交戰許久

另一個難度是排版美編,再度證明我是一個沒有什麼美感的人

我能做的只是把照片丟上去排排,不會太突兀就好...

 

封面照,這是阿嬤和Mayas最愛的一張
DSC01294.JPG 

 

這是我最愛的一張照片
DSC01293.JPG 

 

線上編輯完後,經過一個星期的時間就到我手上了

這次製作了九本,每本單價是290元 (當然作愈多本愈便宜)

剛拿到的那一天,阿嬤就帶去合唱團跟朋友現 (阿公說他也要放一本在車上)

我也放了一本在公司,每天都可以看到Mayas開開心心的大笑

這樣上班的心情會好一點....

 

最後分享線上完整版,請點 HELLO May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