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五的好天氣真讓人不想上班,想說好天氣可以延續到週末

結果一到星期六又下起大雨,哪都不能去,望雨興嘆

原以為這個週末就要泡水,沒想到早上雨停了,也慢慢放晴了

 

我從上個月就一直唸著要去台北車站的光南買筆,只是都沒時間

中午突然靈機一動,要不然就推著Mayas坐捷運過去

體驗一下一家三口,漫步台北悠哉的感覺

 

秀一下,今天穿新衣服哦,是媽咪最愛的紅色
7m24d 

 

今天還有穿鞋子,不再是赤腳大仙囉 (Mayas:我在看我穿幾號鞋..)
7m24d  

 

爸比硬要跟我穿一樣,他說這是父子裝 (捷運站等電梯中)
7m24d 

 

等捷運過程中,Mayas就一直東張西望,看到女生就走過去就盯著 (跟爸比同個樣)
7m24d 

7m24d 

7m24d 

這並不是第一次坐捷運,之前阿公、阿嬤有帶他坐淡水線

可能今天是假日,人很多,所以看得目不轉睛..

 

咻一下,就來到今天的目的地了,合影留念一下,好歹這以前也是台北的地標
7m24d 

然後,我們一家三口買完東西就從北車走回西門町

途中Mayas也睡著了,一整個不醒人事....

 

最後抱怨一下沒有公德心的人

明明捷運站的電梯有說請禮讓老弱婦孺、輪椅、嬰兒車、行李的人

但常常看到好手好腳的人搶著要搭,還要擠來擠去

從台北車站要到新光三越要一直走路、搭電梯,這種情形就一直看到

唉~~我也只能跟Chih發發牢騷而已 (何時可以當個雞婆的正義之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