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Mayas還沒有滿月時,就有人問何時要生第二胎?????????

其實我的心裡還蠻冏的,我都還在坐月子就要開始思考這件事

雖然我曾說過只要讓我忘了生產的痛,第二胎的事一切OK

然而生完後的隔天,我真的不記得痛了(只是會陰傷口和痔瘡讓我...)

相對鄰床剖腹的媽媽,我簡直是一整個活躍,Chih一直說我不像剛生完小孩的樣子

 

很多人都說妳第一胎已經生男的,應該是沒有壓力

天曉得,婆婆其實很愛女娃娃,可能是因為自己沒有女兒的關係吧

此話一出,大部份的人都說那是妳婆婆在安慰人的話吧

我每次都很義正嚴詞的說我們家真的沒有重男輕女的觀念,但就是沒有人相信

連娘家的大哥對於Mayas是男寶寶,都能讓他有鬆一口氣的感覺

我就會覺得,"拜託...平安生下健康的小娃娃,才是一件值得喝采的事吧!!"

 

普遍勸我生第二胎的原因,不外乎----

沒有兄弟姐妹陪著一起長大的小孩是孤單的

等他踏入社會沒有人可以一起商討大事是無助的

背負眾人期望的壓力也是很沉重的

......................

總之,不生的話好像還蠻對不起Mayas...
(那那那..就在拼一拼吧)

 

據說下一胎是弟弟的機會很大很大很大很大 (又冏了)
就因為大腿上這個摺痕(其實我對這件事不是很了解啦)
IMGP3865.JPG 

 

難道我的粉紅小花蕾絲夢就要隨著風飄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