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所謂光陰如箭啊,轉眼間Mayas三個月大囉

雖然剛從我肚子蹦出來時就已經不小隻,現在更大隻(驚)

只是頭毛好像沒有什麼長耶@@

回顧剛出生的模樣,看得出來是永澤的洋蔥頭嗎?
1d 

嬰兒的成長變化,每天都不一樣,我常望著懷中的他,總是驚覺"這是我兒子嗎?"
1d 

之前在婦幼九樓兒童加護病房差點鬧笑話
因為Chih沒有跟我說Mayas是幾床,第一次被call上去餵奶時,還報錯床號
還好,那一床的baby已經被自己的媽媽認領走了,不然我就餵錯奶了

Mayas三個月了,最大的不同點就是很容易被逗笑,喜歡阿嬤和爸比,根本一見就笑
也喜歡聊天,常常喝完奶,就跟阿公、阿嬤一聊就聊好幾個鐘頭,還兼手舞足蹈
2m25d 

給Mayas三個月的小禮物 (這是老大送我的)--蘇菲長頸鹿
3m1d 

對於Mayas帶給我的感動,也是一天一天日與俱增
老實說,他出生的那瞬間並未帶給我任何落淚想哭甚至是欣慰的念頭
只有對生產印象最深的還是卸貨完畢的輕鬆感

剛回到公司上班的第一天,老大還問我會不會想兒子
我的回答竟是"咦~沒有耶,怎麼辦??"

其實還是會想,只是沒有那麼想,但現在就不同了
每次在集乳室時,滿腦子都是想到他對我的笑

或許是因為雙方有互動,Mayas已經可以感受到我對他的愛
而讓我心靈有那麼一點點的滿盈,這就是有子萬事足的感覺嗎?

無論如何現在最大的心願就是Mayas可以健康平安快樂的長大
一起迎向這美麗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