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來不曉得我家方圓幾公尺內有這麼一家動物醫院
或許是說,我根本很少經過,所以一點印象也沒有
不過網路上還蠻有人推薦....


進入安安第一眼看到蔡醫師,驚覺這麼像呂秀才
可能最近很常看武林外傳(啊~這是題外話)

醫生聽完我所描述的病情,縐了一下眉頭
我看到他的眉心寫了兩個字"棘手"
在剛吃完軟便劑後不到6個小時
醫生不願意幫我開藥及打針,只有觸診
和唉一下牛牛太胖的事
就這樣,我們約好隔天再觀察看看

跟老大請了半天假後,就直奔醫院
醫生說他會用溫和的方式協助牛牛便便
打了三針的營養液和腸胃促進劑外加腸胃藥
只是這樣的方式連打了四天
牛牛只有在第三天嗯哼的拉出一顆小硬便
之後再也無聲無息了

昨天看診時,醫生又再重複一次
這可能需要開刀解決,只是對於9kg重的胖牛牛而言
麻醉是一個很大的風險,畢竟厚脂肪會有麻醉重吸收的問題
這一關要先過,才有接下來的大腸切除手術或是縫合

聽到這,我眼淚都快留下來了
說真格的,打從我知道糞石症可能會致牛牛於死命
我總是在夜深人靜時,抱著牛牛痛苦失聲
昨晚更是含淚入眠,想當然爾,今天有著核桃腫的雙眼

一直反覆思考,如何才可以讓牛牛長壽
這可能是我現階段的難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