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不想面對,但這一天還是來了...

呃...三十歲@@
想起伊能靜的十九歲的最後一天中的最後一句歌詞 "陽光似乎也被帶走"
我的二十九歲的最後一天,陽光沒來,還下點了雨 (沒有這麼哀淒吧)

這一天每個人都很低調,我想明天才生日,所以就一如往常的工作
沒想到下午五點半一切都變了,大柄突然專程找我聊天
沒多久,燈熄了,哦,這應該是有人來修DVB-T訊號
但,一切都不是我如我想的那樣,因為Mico推著蛋糕出現了
"哇,該不會是我吧.....",bingo就是我啦,明明就是老梗
去年Aaron生日也用過,我怎麼沒有想到咧
大柄還跟我說,怕你亂亂跑,我是來看住你的 (呃..看住)

實在很謝謝大家的用心,每年都有吃到生日蛋糕,也都有許到願望

p.s 統一獅不可以再浪費我的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