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生日就在錢櫃揭開了序幕,早起鳥兒有便宜歌唱
我和Chih兩個人九點就到了,唱了四小時,燒聲回家才甘願。

重點戲是晚上的大餐--沾美西餐廳
網路上的評價是餐點讚、氣氛好、服務優

今天出門還遇到一個小小的插曲,遇到反黑心大遊行
我們還在中正紀念堂..哦..不..是自由廣場被迫繞道而行
還因此小小遲到,突中服務人員還打電話來確認

一進入餐廳馬上就被昏黃的燈光所吸引,我們預約是六點
所以都沒有什麼人,餐廳不大,但卻很溫馨,服務人員都很熱情
如同網友說的,服務人員年紀普遍偏大,都是阿伯阿姨級,
但一舉一動令人感到溫暖。


每桌都有蠟燭



餐前飲料,葡萄柚汁



吃到飽的麵包,脆脆地很香



自助式沙拉吧,有很多種沙拉醬可以選擇



我只有玉米濃湯和南瓜湯可以選擇,Chih說洋蔥湯很好喝



我點的香烤羊脊...好吃 (我終於突破自己了)

我以前都很怕羊騷味,但自從結婚以來,吃了很多次餐廳的羊排料理
不管是椒鹽烤的還是佐黑胡椒,都讓我覺得,哇~怎麼這麼正點


Chih的烤牛小排,他吃了之後讚不絕口 (我忌牛...)



甜點,也是吃到飽,近十種



烤布丁,吃起來像是甜的蒸蛋



最後是餐廳送的小蛋糕,水果口味,新鮮

訂位時跟服務人員說是要慶生,餐廳就會貼心的準備蛋糕
現場鋼琴演奏起生日快樂,只見服務人員端著蛋糕過來
三、四個人圍著唱生日快樂歌,瞬間還蠻害羞的

不過,今晚還不少人慶生,到我們離開之前,總共聽了六次生日快樂
服務人員端著蛋糕滿場飛,一片歡樂,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一臉滿足..


Chih給沾美打99分。


p.s 統一獅連四年在我生日這天輸球,X的....
(2005.10.25 季後賽輸誠泰,淘汰出局)
(2006.10.25 總冠軍輸Lanew,主場被拋彩帶)
(2007.10.25 總冠軍輸Lanew,主場差點可以拋彩帶)
(2008.10.25 總冠軍輸兄弟,沒關係是第一場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