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近五個月的球季終於來了,早在大半個月前就買好票
午睡雖然睡過頭,但還是有趕在三局前到球場
只是在麥當勞排隊排太久,錯過了彭政閔的6000轟(殘念)


母企業有錢果然就是大爺
每一局攻守交替都有小驚喜,送很大,送不要錢
首先是在某個座位下有Cold Stone的貼紙,找到就請吃冰
再來是康士美COCO鳥跟你比賽原地跑步看誰多,贏了就送面膜
還有Mister Dount奶油波堤獅跟你比搖呼拉圈,贏了有甜甜圈
接下來還有星巴克一星期兌換券....總之,有的吃、有的拿、還有的看


中場王心凌的勁歌熱舞+歐噴家族+統一企業家族

由左到右,小竹輪、條碼貓、盈盈、萊恩、歐噴將、小桃、波堤獅、黑貓、COCO鳥
(靠,我也背得太熟)


最後來個猜猜我是誰

答案就是3/28的開幕嘉賓是馬總統,而他就這麼巧坐在我下方
我從頭到尾盯著他在吃麥當當,Chih說加油棒要小心敲,掉下去我們就回不了家


看不出來是哪一個吧??
喏,就中間脫帽子的那個

早知道他的左邊是偉大的趙會長,我的麥克雞塊一定會給它不小心的掉下去.....


10000人的滿場的榮景就是這樣


給各位愛棒球的你們,有時間要記得來球場看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