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如何形容我們之間的情誼呢?

我實在想不出精闢的形容詞,浮誇、濫情的字眼太都過了

但我覺得用"細水長流"應該會比較適合

那年我們都是懵懂未知少年,大家脾氣臭又硬

惟有志同道合才可以聚在一起然後磨合

雖說大家現在的脾氣還是臭又硬XDD

 

二十二年,沒想到認識這麼久了

大家還是緊緊守候著彼此,太肉麻感性的話我說不出口

但真的很謝謝你們一路陪伴

有時候我會後悔去唸五專,但若不去唸五專又怎麼會認識你們啊

傻傻地~

 

那天出遊,黃老師說我們認識二十五,咦,我怎麼算都不對

原來他說他四十歲囉,哦,注意,是他四十啦,我們都還三八、三七,哈哈

如果可以,還真想回到十八、十七,出遊還要訂火車,睡覺還要同一間房

 

怎麼辦,我好期待2005 Xmas

我們從一開始的八個人到現在的二十五個人,所謂的開枝散葉就是這樣吧

我們要繼續相互守候下去,一直到做阿公阿媽哦(單身的二位,請加油好嗎)

DSCF283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隨喜365
    全站熱搜

    an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