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馬真的很愛阿木,從他的行為舉止都看得出來他是多麼呵護

甚至還要求每天早上都要用親吻喚醒他(阿拔、阿木新婚都沒有這樣了)

果然我和他才是真正的前世情未了,來世繼續談情說愛 

 

我有時睡覺因為房間點小夜燈覺得太亮,會把棉被蓋住頭

他就會很緊張地說,有沒有呼吸,不要蓋住鼻子

確認我還可以暢通呼吸後,他就鬆口氣,安穩睡著...

 

上星期幫他縫補運動褲的破洞,小馬看到我拿針線,就死命盯著我

還說這針很危險,要小心,不要刺到,他可能是怕我被針刺到後血流不止吧

 

今天早上要騎車載他去上學時,因為兩個人都穿雨衣,我又騎大馬的車

就在小馬要上車時,突然重心不穩,還好車子沒有發動,也還好車子是慢慢倒

最後是車子壓到我的右腳,但小馬毫髮無傷,阿木痛得大叫

小馬就很緊張,猛說對不起,一直問我有沒有事

兩人驚魂未定的上路後,沿路就聽到小馬叮嚀,騎車時速不可以超過40哦

要慢慢騎哦,要看路哦.......

小馬放心,阿木現在是安全駕駛,不違規外也不飆車啊....

 

謝謝小馬這麼細心呵護深愛阿木,你不要太調皮,阿木應該可以如你願的長命百歲。

DSCF147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隨喜365
    全站熱搜

    an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