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第一次購入人生第一台數位相機至今已有十多年了

回頭看看自己硬碟滿滿的照片檔,我還真是一位愛照相的人

但技巧始終維持想拍就拍什麼,完全沒有什麼技術可言

對於一些什麼值的也很懶地去記(我只適合記人事物、身份證號碼..)

每次看到大師們捕捉出令人驚艷的瞬間,我常想我怎麼做不到

大馬也買了一系列的攝影書,我也從來沒有認真去看

我唯一想看的是之前部門訂的雜誌-DigiPhoto,這也是偏商業居多

 

最近在Flickr上加了很多群組,大都是跟我同器材或是同鏡頭的

算是有比較想要去研究別人為什麼可以拍出跟我不一樣的照片XDD

嗯,我知道攝影眼很重要,攝影眼又是天生的,而我就是沒有

我只有會欣賞照片的眼,自覺這樣就夠(還真墯落啊)

真正厲害的人,拿一般手機或是低階相機就拍得嚇嚇叫了

所以不要一昧追求器材...

 

好啦,這篇文章是寫來滅自己想升級的火

明明拍得不怎樣,相機看得規格愈來愈高檔

果然大馬說得沒錯,一次到位才不會想東想西

自從他買了FF系統、鏡頭也買了適合自己的焦段後

就再也沒有開口說要買什麼了

反倒是看到我在看鏡頭或是相機,還會用質疑的口氣,又在看相機了,哈

 

只能把自己之前拍的風景照片,拿出來解解心中的慾望...

DSCF0998

DSCF0782

DSCF9723

DSCF9291

DSCF9466

DSCF8497

DSCF8279

DSCF8068 - 複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隨喜365
    全站熱搜

    an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