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定要記錄一下此時此刻小馬的天兵行為

生性如此天的人,竟在開學快四個月才爆發出來,有點不可思議

然後,這是發先生在兩個小時前的事,熱騰騰的呈現

 

早餐時光

小馬邊吃邊跟阿木聊天,我們聊到今天生活課是"玩具分享日"

問他有沒有想帶什麼?鱷魚拔牙好嗎?

阿木心想這最方便,也是目前算是"完整"的玩具

小馬不加思索的說好,因為這也不是第一次帶去學校跟同學分享的玩具

以前幼兒園有帶過,我想小朋友們應該都會喜歡(大人就很愛玩了)

不到十秒鐘,小馬又碰出一句

生活課的自製樂器今天要補交,我都沒有做

家裡有沒有空的保特瓶,我要帶去學校

 

我們找到一個雪碧2公升的空瓶,還好前天有買來喝(呼~)

小馬:這太大了,而且我來不及做了~來不及做了~來不及做了~(哭腔)

阿木:所以這是之前要交,但是你沒有跟麻咪說?兩個星期後要補交?也沒有說

阿木瞬間想把眼前這小子高高舉起..輕輕放下..

小馬非旦沒有反省自己的脫線,還加了一句"誰叫你們星期六日都帶出我去,沒有時間做"

哇~這臭小子有時間玩電腦、玩平板,跟小P追逐遊戲,就是沒有時間想起

這下子完全踩到阿木的底線,但又得耐住性子,只好請他先去穿衣服

我趕快去找一下家裡有什麼空瓶空罐能讓他利用,還真的翻箱倒櫃

 

最後找到阿木以前儲奶用的PP瓶,還好家裡有一包綠豆,隨手製作了簡易型的沙鈴

小馬看到成品後,微笑了,有種如釋重負的輕鬆感,還問我去哪找瓶子的?

因為還要裝飾,沒時間彩繪,靈機一動,想說車上還有一些兒科診所看病拿的貼紙

阿木:你就把貼紙貼一貼吧

小馬開心點了點頭,嗯

 

成品:海綿寶寶搖搖沙鈴組

20161219_073811

20161219_073818

阿木對於這樣的成品感到有點不好意思,但小馬竟然有種總算可以交件的心態

這樣的態度讓阿木覺得很不可取,而且他是班上唯二沒有按時交作業的同學(羞恥心,Where are you?)

哼哼~晚上回家,看我怎麼教訓你這個臭小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隨喜365
    全站熱搜

    an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