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馬和小P的兄妹之情在我眼裡,算是很好很好

雖然很常為了玩具或是睡覺前為了搶阿木的身體而吵架

但那種感情就是愈吵愈好...

 

要知道小朋友之間的遊戲在大人眼中都是有點枯燥乏味

我最佩服是小馬可以一直發明新遊戲(阿拔、阿木玩到會睡著的那種)

更佩服的是小P竟然能無怨無悔陪伴下去,這應該是他們之間的相處模式吧

 

上星期在士林商圈走走逛逛,遇到一間扭蛋商店

店很小,我又揹一個大包,就不是很想進去,但小馬直直衝

我和阿拔都說不進去了,讓他自己去看,但小馬生性膽小,所以猶豫起來

此時小P就對哥哥說,我陪你去好了

就這樣兩人手牽手,頭也不回的去看扭蛋

阿木看到這一幕就笑了,因為這已經不是第一次妹妹對哥哥這樣說了

只能說有手足真好,手足情深更美好。

P100090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隨喜365
    全站熱搜

    an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