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這個時候就是關心自己支持的棒球隊有沒有季後賽可以打

因為前陣子颱風、下雨的關係而導致十月初還有好幾場補賽

但是這幾場補事已經不會影響我喵的戰績,因為我們已經在谷底

意謂著今年Play off,我又可以翹著腳看另兩隊捉對廝殺

 

明明一個月前,統一前景還一片看好,一直都是領先集團

那時候每晚看著Highlights ,就是一天當天中最大的精神食粴鎮糧

我又開始認真的去記OBP、IsoP、SLG....是什麼and如何計算

一個月後,我已經改關心明年季中選秀是否有大物,這個心境改變有點大

觀念野球源自PTT MLB版,"觀念"就是選秀第一順位,意思就是戰績第一名,嗯,倒數

 

我喵目前有個紀錄持續中,或許這是我目前看下去的動力,就是連續場次得分

PTT的Linos版的球迷,都戲稱得分就是解任務,任務完就可以去做自己的事

今天第一局,林志祥就打出一隻陽春全壘打,很好,我可以關電視了:)

◎統一單季連續111場得分(3/20~)【已為CPBL單季最高記錄】、

跨季連續121場得分(2015/10/2~)【CPBL最高記錄:統一跨季連續129場得分(1996/8/9~1997/10/1)】

最後呼個口號,源明園不倒,統一不會好,郭x源、杜x明滾蛋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隨喜365
    全站熱搜

    an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