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邁入三十八歲生日的前夕,竟然再度遇到催生魔人

但這位催生魔人我不能用之前正妹三寶來應付

只能好言解釋不生第三胎的原因

因為催生魔人是小P妹!!

 

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她,老是把"麻咪,妳生個妹妹陪我、生個弟弟陪哥哥"掛在嘴邊

(這樣看來是催生第三、第四胎耶)

猜測可能是上個月去探視黃老師剛滿月的女兒-小品甄,讓她有感而發

但不能因為看到小小貝比,靜靜地、乖乖地睡覺,覺得新奇好玩有趣

要知道小小貝比不擅溝通,哭起來也是驚天動地的啊,我想小P還沒有見識過

 

所以我就打趣問

麻咪肚裡子裡有妹妹,妳就不能趴在我身上睡覺

有妹妹之後,我晚上就要抱著妹妹睡,不能抱著妳

走在路上也沒有辦法牽著妳走路

出門坐在車上也不能坐在妳旁邊

妳確定還要妹妹嗎?

我會自己躺在床上睡覺

我可以抱著爸比

我就牽著哥哥走

我能自己坐在位子

所以,麻咪妳可以生個妹妹陪我嗎?

 

咳咳..答案當然不行啊,我怎麼可以輕而易舉就被妳說服生第三胎

妳還是叫小美樂陪妳就好。

20160918_16211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隨喜365
    全站熱搜

    an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