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了一個月安親班的小馬,對於注音符號非常有興趣

在這之前ㄅㄆㄇㄈ都看得懂,但就是拼音和幾聲不太會

安親班每天早上都是有運筆練習和ㄅㄆㄇㄈ拼音

家庭聯絡簿除了第一天是老師寫得以外,接下來都是自己寫

 

今天我就給了一本筆記本,他就自己拿鉛筆寫了起來

一開始我還不知道他在幹嘛,只是問了我"開"、"心"是幾聲

就這樣擦擦寫寫,最後拿給我看,我看了也跟著開心

DSC_0462

105 7 28

很開心的游泳(笑臉)

第一個讚是請阿拔畫得,接下來就畫了一個半,因為畫不好就生氣不畫了

這星期安親班的下午課程都是帶去玉泉游泳池游泳,他本人超愛的

也因此提筆寫下了自己的心情日記

但阿木感到非常欣慰,我六歲時哪知道寫什麼日記啊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隨喜365
    全站熱搜

    an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