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小孩多少在baby時期會培養屬於自己的睡前儀式

像是抱著自己的小被被、或是小熊小狗這種布偶或者是聽聽歌

有的甚至是在自己的小床滾來滾去就會睡著

 

咱們家小P的睡前儀式可是折煞阿木我本人了

她睡前一定要趴在阿木身上!!!!

或許是這樣才有安全感吧,但明明小P在baby時期幾乎不趴睡的啊

怎麼長大了點才想要趴睡呢?

有時候阿木腸胃不舒服要她自己在一旁躺著睡,她就會開始啜泣起來

好啦,每次都是我投降

我就這樣等她睡熟之後再把她從我身上移開,多半也是滿身口水

然後半夜她不小心醒來還會再爬到我身上,阿木睡眠品質真的很差@@

 

去日本玩時,蓁媽看到這樣覺得很不可思議,一直要小P改掉這習慣

但說實在話依小P的個性要改還有一段時間...

對了,忘了說小P現在體重已經來到17kg了

DSCF5855

DSCF5851

DSCF5854

DSCF5851

DSCF584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隨喜365
    全站熱搜

    an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