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上一次寫得文章剛好半年,這半年來常常在想是否要繼續寫文?

想放棄、想關閉卻又捨不得,畢竟這裡累積了很多回憶

有時想起某年某月某日去了哪?做了啥?總是有圖有文有真相擺在眼前

 

然而我自己歸納出幾個我不想再寫的原因... 

一、我不是一個囉嗦(意即很懶惰)的人,一般認真經營BLOG的部落客光時挑照片撰寫一篇文章大概就要兩小時

但我總是照片傳傳連圖都不想修、幾句話就想交待完我想說的話或是我做過的事,愈寫就愈青菜愈不想寫

二、把文章放在網路上大概就是公諸於事,現在的人,人手一機,隨便Google就可以查到,沒什麼隱私可言

是說想要公開文章應該就不是想要有隱私吧,我很佩服那些把自己的事都寫出來的部落客

三、這一陣子都好早就睡了,每晚哄孩子睡也順便把我自己哄睡,不用再惦記著今天要寫文章的感覺真好

一覺醒來總覺得自己容光煥發,比擦SK兔還有效呢

四、部落客業配文好多哦,寫文起手式都好像哦,有時自己想寫什麼開箱文怕被誤認是業配文

但實際上我完全沒有被質疑過,所以是我想太多了XDD

五、最近書看得少,肚子裡一點內涵也沒有,只有肥油,是的,閒暇時間都拿來吃

原本還期望自己這半年看過十幾二十幾本書後再來寫文,但我真的一本都沒看耶

六、.......................

是的,我又進入精簡模式,剩下幾點,之後想到再補,我原本很想湊十點的

 

不寫文章這半年來,我們依舊四處遊山玩水、吃美食,MP兄妹倆搞笑層出不窮

有時再想,真的不繼續紀錄嗎?不會後悔嗎?雖說有放一些事、一些照片在臉書專頁上

但想要的呈現和感覺還是不太一樣,所以我想怎麼樣了嗎??呵呵呵~(用呵呵結尾是一種語帶保留的概念)

 

好啦,其實心中有小小聲音,想學一些部落客來個365發文(甘有摳林)

對,天天發文是要我的命,但我打算是天天發廢文,所以這個活動就是廢文隨喜365

打算從2016-05-01開始,不曉得選在勞動節是有什麼涵意?(嫌自己勞動還不夠嗎)

嗯嗯啊啊..那就GO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