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超人氣的馬克媽媽所揪的電影團,因為她在Open!Open!電影裡有幫其中一位動畫人物-女王配音

所以要免費招待粉絲看電影,動態消息一發出,我可是用手刀速度馬上填單

很快地在隔天就收到回覆信件說報名成功,Chih出差不在家的週末,母子三人要來電影約會啦

 

對於看電影,我們家的MP兄妹可說是老馬識途,以前小P都還會睡整場

但最近一次看巧虎與小白鯨的大冒險時,完全投入自己的情緒,阿木沒在擔心

8/29我們提早到京華城喜滿客影城,依通知信件所說的電影開播前一小時領票

領完票還有一點時間,就先去麥當勞吃午餐,還特別交代兄妹倆汽水不要喝太多

吃完午餐之後,就等電影開播啦

DSC_1020

DSC_1019

DSCF1078

 

 

我們原本是在電影售票口前等,聽到樓上有點吵,一上去才發現馬克一家人都來了

馬克媽媽對我燦笑,指著MP兩個人說跟小馬克一起玩,但我的孩兒玩起來頗暴力,我就笑笑搖頭

馬克媽媽本人真的很漂亮,又幽雅大方,不斷有粉絲上前拍照合影留念,我們就只是在旁邊看

然後兩隻小的一直吵電影開了沒,我還趁機先帶他們去上廁所,可不希望電影播到一半還要帶他們去尿尿 

DSC_1023

 

電影開演前,主辦單位還邀請馬克媽媽上前說幾句話,而且還有OPEN醬和LOCK醬出來串場哦

DSCF1082

11903869_996821810360560_5452083838191028120_n

哈, 我們三個在LOCK醬旁邊,小小的,還有糊糊的:)

 

電影開播毫無冷場,節奏緊湊,笑果不斷,不曉得是不是阿木笑點太低,好多地方我都大笑不停

小馬自己也邊看邊笑,但我不確定他是不是看得懂,小P就是跟著哥哥笑這樣

片長約100分鐘出頭,但因為就是不斷在笑,所以時間過很快

後來回家查了PTT Movie版評價,好像負評多了點,多半是說劇情空洞、亂抄鄉民梗

但若要我說是洪都拉斯的台語台詞較多,他又說話很快(但很好笑耶)

小朋友如果聽不懂台語的可能就會悶了點,不過小馬都說他是去看LOCK醬

一直說他比OPEN醬可愛....(阿木是覺得簡嫚書更可愛)

總結一句,這是一部可以讓你笑翻天的電影,看完之後心情變好

 

電影結束後,就是帶MP兩人去玩扭蛋機,只是這邊扭一次要60元起跳

於是對兩小耳提面命,一定要確定好才能下手

結果小P沒扭到Hello Kitty,是大眼蛙,就直接給我趴在地上崩潰大哭

一度引起大家側目,我..我..還真想把小P找個洞埋起來

馬克媽媽這時還經過說怎麼可以哭成這樣 (事後她說超像孟姜女哭倒萬里長城XDD)

還跟我分享小馬想要的湯瑪士小火車扭蛋很難扭,她都扭到鐵軌和站牌

還說扭三次之後她也崩潰....(一整個就是很親民)

實際上,我們還真的扭到鐵軌,好險的是小馬哥哥不會賴皮沒有執意要什麼

趁小P還打算哭不停時,趕快逃離現場,帶他們去八樓玩具反斗城逛逛...

 

隨著兄妹兩長大,對於Chih不在我們身邊的週末假期,我們好像更能適應

自己也會去排好玩的活動,其實原本是打算來二天一夜的台中科博館假期 (阿木心臟很猛)

今年去不成,那就等明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