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麻吉之間的交換禮物已經來到不曉得第幾個年頭了(完全記不起的感覺好可怕)

我只知道從第一次禮物金額是規定一百元,然後逐年累加,直到一千元後就不再往上增加

所以也玩了好幾次一千元禮物,所以記不起來是正常的吧,哈

 

今年選在蘆洲的老厝邊餐廳,先是幫準新郎世東慶生,玩完過三關之後,就是交換禮物上陣

這次沒有什麼遊戲規則,也沒有半路攔截,就挑你喜歡的包裝外表,選好就把你的手機放在禮物上方

如果同一件禮物有兩人以上都選中,那再來猜拳吧,誰輸誰贏決定禮物,一整個PEACE

 

首先是小學選中007的禮物,SAMPO的迷你吸塵器。這幾年SAMPO的生活小家電一直都是大家首選名單

小學:之後露營可以先把棉被真空吸乾,好攜帶!!

 

007選到Liya的,啊..我完全忘了這是什麼東西說....

只知道Mayas和小帥豆後來拿著"新玩具"玩得很開心XDD

 

Liya選中Chih的xx鍋,我只知道Chih要我選這,我說我不想,哈哈

Chih:之後露營可以帶著,煮東西很方便

 

 

我幫Chih挑中世東的禮物,原因是它很輕,結果是藍芽耳機

God!我原本也是要選這說,差點撞禮物了

小馬無影手,很快就把禮物拿走了

 

世東選中政忠的禮物

非常實用的Brita淨水壺

 

政忠選中芋臣的禮物(謎之聲:你是完全是看袋子選的吧),旅行用收納袋

眾人:以後出去露營,收納衣服很方便

 

芋臣挑中衍政的禮物,呃,是看上這美女吧。禮物是行動電源

這這..原本也是我想選的禮物

 

衍政選中小學的禮物

登登...還是行動電源,果然這年頭,行動尿袋很重要!!

 

最後就剩我和黃老師互選啦

這可是出發前才包好的禮物,我個人是非常喜歡

全名是"數位助理多媒體桌上架播放器",還可以收納

 

我選中黃老師的禮物,黃金招財手鍊組

上面有磁石、鍺,若不帶在身上還可以放置電腦旁,預防電磁波

 

2013交換禮物,完美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