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似乎是森林步道走上癮了,接二連三的週末假期必定來個芬多精森林浴

雖說我揹著Peris走著可能無法走很遠,但上上下下起起伏伏的步道總是讓我喘不過氣

而每當完喘完之後流得汗和呼吸著清新空氣,都會讓我有一種活著感覺真好的錯覺XDDD

 

這次要來走的是大板根森林步道,因為剛好有免費入園的門票

而離我上一次來大概有十年之久,所以景物完全不一樣,尢其是溫泉飯店蓋得可是富麗堂皇

還有溫泉SPA區,若不是怕太冷,還真想給它泡一下

 

大門口正有工作人員在搭耶誕樹,感覺這幾年在商人炒作之下,過耶誕節遠比過元旦有氣氛來得多

2013-12-07 13.04.11

 

終於在北台灣見到楓紅了

拾葉小馬

 

森林步道口的板根便利商店,需要什麼就補給什麼

  

麻咪的荷重特訓,一前一後

 

入口處有寫到一環30分鐘、二環60分鐘、三環120分鐘來回

還沒開始之前我發下的豪語是要走完三環滴...

 

其實今天的的太陽還蠻毒辣,好在林蔭茂密

 

今天小馬終於願意自己走了!!

但可是走得心不甘情不願,於是我們決定二環

 

沒想到人生十字路口這麼快就要讓我們抉擇了!!!!!

好啦,我很俗辣的選擇往右走了

 

路過一片相思林,放眼過去都是吊床,我們一直騙小馬上去搖搖,但他很堅定不要

於是換上老爸啦..

還孝順地幫老爸推推

 

總算放心地上去躺了

 

 

 

 

總算下完一環的階梯,我們找個平台歇歇腳

下階梯真的是我最大的罩門,都還沒有走完,小腿肚開始痛了

可以跟我說為什麼小馬可以這麼忘我

 

來個全家福自拍照

1143

 

森林遊樂區有一塊小小的兒童天地,哥哥和妹妹放生吧

 

 

走完這一森林步道犒賞自己的是燒烤吃到飽,噗...

晚上一家四口不到十點半就全都躺平了

真是一個愉悅的步道行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