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大家問我何時要生去小孩??我已經開始回答就下個月囉...

日子就是過這麼快,轉眼間就要面臨卸貨了,但只是短暫的輕鬆

即將要面臨的是沒日沒夜、又甜又苦,萬丈深淵的母乳地獄

 

因為Chih去歐洲出差了,所以昨天產檢是我自己坐計程車去

結果到醫院過了一號,這一等就等了90分鐘,真累人


第十次產檢9/4,34W2D

已經邁入兩個星期的中後階段,除了依舊被醫生叮嚀的體重外

還有就是要持續觀察肚子裡恐龍妹的胎動是否有正常

每次醫生問我胎動如何?我超想回快被踢翻了,但每次都是笑笑說很頻繁

尤其是我在逛購物網站、吃甜食還有和男生聊天時...

看來恐龍妹是十足的女人啊~~~

 

照完超音波,醫生評估頭圍8.4CM,屬於正常週數

腹圍就小了一點,評估體重來到2040g(總算破2000g)

Chih最關心的腿長,醫生說也是符合34W,還嘖了一下

看來身體瘦瘦的恐龍妹,是想讓媽咪生她時如下蛋一樣輕鬆吧

醫生也開了住院通知單給我,感覺隨時要上戰場,有fu~

 

S0010817.JPG

哇哇~開始敗小女生的東東囉

 

咦,我的待產包在哪裡呢??(回頭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