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凌晨,突然醒來的Chih轉過身來對我說

~我夢見妳生了耶,而且女兒是大眼正妹哦…”

說完又轉過去睡了,哈

都說baby健康比正不正來得重要許多

但恐龍妹的爸比可能真的有思考過,萬一女兒是個歪妹,他該怎麼辦??

看來不能再叫恐龍妹了,該得想一個可愛又水水的綽號.....

 

 

第七次產檢7/9,26W2D

這次產檢還要驗妊娠糖尿,一樣是50克葡萄糖混著約300C.C.的開水

可能懷這胎有比較嗜甜,所以喝糖水對於我而言稀鬆平常

喝完糖水後,一小時內還要抽一管血,報告結果要等下次才會知道

 

難得此次看診很快,糖水還在肚子裡咕嚕咕嚕轉就已經輪到我了

跟屁蟲Mayas這次還是有去,依舊好奇診間的擺設

還一直問我躺在床上做什麼呢??

 

然後,我終於被醫生唸胖太多了,飲食要節制

黃禮偉:這一定都是胖媽媽,不然我們照一下超音波就知道了

 

恐龍妹進度還是落後快一週,但醫生完全不擔心

除了超音波有誤差值外,現在還在懷孕中期,大小還不準

說完還回頭看一下出生時是巨嬰4040g的小馬

意思是要我們放寬心啦~

 

最後要離開醫院時,還先去抽血,不曉得是怕針還是心疼媽咪

全程看我被抽血的小馬,就在醫生幫我把針頭拔起時,大叫好痛,有這麼誇張啊?

但還真的有那麼一點痛,因為我手上抽血的手腕處,瘀血了兩星期才消

 

 

健保給付超音波7/13,26W6D

有別於高層次超音波,這次健保給付就是FREE

因為離星期一產檢很近,我跟Chih說我一個人去就好了

我是當天早上第一位檢查的孕婦,所以準時是很重要的

八點一過就搭捷運到古亭站,還繞去小巷子吃一套只要40元的鮪魚蛋三明治+中冰奶

 

八點五十分,就先到超音波室報到了

這次一樣是正妹超音波檢查師操刀,說話細聲細氣真是舒服

其實這次檢查是要複驗上次高層次超音波的結果

順便再看看小小恐龍妹各個器官內臟大小腦什麼的

重點結語依然是小一週.....XDD

 

好啦,我會努力的啦

 

DSCF0052.JPG

 

DSCF0055.JPG

 

目前體重來到63KG,增加了8KG

看起來我好像是胖上半身,那雙腿還是很美很纖細啊~~~

我一直覺得自己胃凸遠比肚子大上許多

 

有天在公司餐廳吃飯還被已經生了兩個孩子的媽咪說我太誇張

原以為是說我誇張瘦還是誇張胖??

結果她說我怎麼初期走路就這麼開了..

 

呃~這~我明天就滿七個月了耶,還是初期嗎??

 

哈哈,我太藏肚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