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過身心愉快的五月,滿足口腹之慾的下場,我將面臨破表的體重

是的,讓我此次孕程一直很自豪的體重,已經進入失控警戒範圍了

婦幼的護士好好哦~都還沒有很嚴厲的唸我,希望接下來我會有自覺!!

 

第六次產檢6/8,21W6D

這天的行程滿滿滿,早上先去看MIB3早場,中午去吃牛角

下午還要帶Mayas去塗氟,塗完再殺去婦幼產檢

也是第一次帶小馬去診間,讓他和妹妹來個相見歡

 

這次產檢過程中,醫生很主動告知是女寶寶,所以是確定不會翻盤啦 (Chih灑花中)

若以週數來看的話,恐龍妹有點偏小快1W,但對於有生過巨嬰寶寶的我來說

目前還不緊張,如果要衝恐龍妹體重,後期再來努力

大家都嘛說寶寶小一點比較好生,只是Chih說這樣好遜哦...

(x的,又不是你在痛??你在生??遜什遜!!)

img001.jpg  

 

高層次超音波6/19,23W3D

只能說台北婦幼超音波室的電話很難打,每次月中要預約兩個月後的超音波時間

早上的電話永遠忙線中,一度讓我以為是不是電話故障,還打客服詢問是不是壞了 XDD

這天早上請了個假,預約9:40的我們在吃完小麥的早餐後(題外話,不推經典早餐)

早早就到五樓超音波室報到,聽說前一位媽媽沒有來,那就很抱歉,不用再聯絡囉

 

高層次超音波建議檢查週數是20W~24W,主要是看寶寶各個器官部位是否發育良好?有無缺陷?

今天幫恐龍妹照超音波的醫生跟三年前照小馬是同一位,聲若洪鐘的他,講解一直都很簡潔有力

也是啦,就沒有什麼大問題,所以才簡單帶過,看了很多次超音波的我,其實對我上頭螢幕出現什麼

我依舊是有看沒有懂,醫生說這是腎臟、心臟、臍帶動脈血管、脊椎、生殖器官...全靠醫生講解

照了二十分鐘後,就被醫生請出超音波室,隨後出來的他,拿了一份報告和手繪的恐龍妹概觀圖

恐龍妹發育一切OK,但就是偏小了一點,醫生修正了我的預產期,從10/13>>10/18=

但實際如何,還是要問過我的產檢醫生才準~

 

附上恐龍妹的真面目。高鼻翹嘴,跟老木還有一點像啊

0619-01.jpg

0619-02.jpg  

 

晚上睡覺時,我都會問小馬有沒有話要跟妹妹說,是的,他現在已經意識到肚子裡有妹妹了

小馬:嗨~妳好,我是貝貝..

或是三不五時挖我肚臍

小馬:妹妹,我要把妳挖出來 媽媽:(驚)

 

最後附上24W的大肚婆照,體重也從孕前55>>61,增加6KG

DSC08670.JPG

但我的肚好像都沒什麼大,已經被所有的人說看不出來有懷孕,甚至說看不出來是六個月

這也難怪恐龍妹會偏小??希望孕期最後,我可以不用破戒吃牛肉來養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