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瘋狂黏著媽媽的Mayas,無論何時何地的都大叫媽~咪~

可愛又稚嫩略帶撒嬌的嗓音真叫人招架不住啊(天籟般)

只是我在上廁所時不要邊敲門邊叫媽咪,這樣我都有點給它不順暢了

 

星期日晚上,媽咪我不看偶像劇後,九點多一家三口梳洗完畢

依川字型躺好在床上,還沒有睡意的小馬就在爸比和媽咪兩個人型肉墊上爬來爬去

一下吵著要唱歌,爸比就唱著自創魚兒水中游改版的螞蟻地上爬

不滿足的小馬,自己又唱著五音不全的妹妹揹著洋娃娃和ABC英文字母歌

 

小馬在搗亂完之後,又開始抱著我,甜甜地叫著媽~咪~媽~咪~

最後又加著一句,我~愛~你,媽咪整個人是心花怒放啊

接下來又開始大叫爸~比~

 

這時爸比很認真地問小馬,要對爸比說什麼

小楞了一下,還是持續叫爸~比~爸~比~

爸比不死心繼續問小馬要說什麼

小馬好像想到什麼似的,大叫骨~摸~寧~

一旁的媽咪已經笑到快斷氣了,哇哈哈

爸比還不爽地問妳笑什麼

 

解謎:

因為平時小馬早上起床時,都會跟爸說hello

Chih都會問你要跟爸比說什麼,要說good morning

所以小馬就......

 

爸比說這是父與子的腦波交流 

DSC078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