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twy.jpg

 

 

我可能不會愛你,大概是近期最夯的台灣偶像劇吧

還記得首播當天,我並沒有乖乖地坐在電視機前守候

無意間在八大轉到重播,看完第一集之後的每個星期日晚上

我被制約了!!

 

沒多久,我在Google+很短淺地寫了這些話

"我可能不會愛你"是最近在追的一部偶像劇。林依晨真的變很漂亮;

陳柏霖好帥好可愛,如果有迷戀過金城武,應該會喜歡陳。

這是一部很細膩的好戲,導演是我很愛的瞿友寧維尼導;

編劇是之前寫過光陰的故事的徐譽庭,Mag編的筆下人生很發人省思。

說了這麼多,希望大家有時間可以去追追看

 

我也瘋狂買了劇本書,所以約五集之後的戲,我都知道會演什麼

奇怪的是,每一段戲的演出,每一個演員的詮釋

好像又讓這部戲更有靈魂,太久沒有追戲的我,完全投入

 

但是,民視很有技巧性的把播出時間設在九點四十分

很好,這代表Mayas必須要在九點三十分前沉靜入睡

為娘我才有時間偷閒看個電視,幻想我也有一個李大仁

很高興,這期間小馬都很願意配合,也許是媽媽心機重

星期日都帶他去趴趴造,造就晚上時間還沒有到,小馬就進入夢鄉

只是沒有想到,最重要的最後一集,小馬竟然全程陪我看完啊...

人算不如天算~~

 

好戲不寂寞,推薦給更多愛戲的人看。

(我完全寫不出劇評..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