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各家百貨公司紛紛進入週年慶戰國時代

相信很多人在下摩拳擦掌準備下手

針對這個現像,專家也跳出來呼籥大家別衝動購物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928/131/2zhv5.html

台灣立報

衝動購物 是一種資源浪費

【生活新聞】百貨業者推出週年慶活動,不少民眾為了抽獎或是換取折扣禮券大量消費。省錢達人表示,民眾在週年慶消費的商品,很多只有用一次或是少少的幾次就拋棄,不然就是存放在家裡,不只造成資源浪費,更是浪費了居住環境空間。


若是具有實用性價值的產品促銷,如本月底一袋高手活動中的襪子、內褲和POLO衫等機能服飾,民眾則不妨有計劃的購買實用的產品,不但避免浪費,同時只需一個價格就能帶回。


就在昨天,我也衝動了

在YAHOO購物以快狠準速度買下了我生平第二台單眼

從P家跳到N家真是要有十足的勇氣和領悟

因為線上刷卡超過二萬元的金額,銀行的人也打電話來關切

5100.jpg  


從這一刻起就開始不真實了,腦海也開始演起很多小劇場

大概也想了十個擁有N家單眼的好壞處

好處就鏡頭共用很方便;陳氏夫妻的熱血拍照團重出江湖.....

壞處不外乎就這是一筆不小的金額;出去又要大包小包....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天人交戰吧

  

我連"再見Pentax"的文章都快開始打了

想著小P帶給我的美好和我對它的嫌棄


只是,當購物狀態還在審件中時,

我突然在清醒又糊塗的的情形下,按下取消購物鍵

取消原因:衝動購買

d5100.jpg  

不曉得這樣算是天使戰勝惡魔又一例??

只是,內心波濤洶湧的購物慾如何一次又一次退去

應該是我目前最重要的問題吧~


P.S "再見Pentax"的文章,我還是要打,因為我決定出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