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剪短頭髮了

其實剪短這個念頭始終都存在

就看沒有行動力....

我可以說專程請假是為了剪髮 XD

因為常去的那家造型屋,平日下午三點前去消費

不指定造型師,只要三百塊大洋

以在西門町到處林立的髮型設計概念店來說

價格上算是很便宜了

 

造型師要幫我剪之前,還拿很多造型雜誌剪貼給我參考

看到日本女生的俏麗短髮,隨便亂抓SEDO都很可愛 (強烈質疑是人正什麼好看)

我就指了一個最CUTE女生的頭,大聲地跟設計師說我要像她一樣

設計師點了頭,二話不說拿起了電剪就往我頭髮剪了一撮下去

可是連說暫停的機會都來不及....

期間電視還不斷放送Panasonic最新的吹風機廣告

那個長髮飄逸的女生看起來好正好正好正

這...廣告...是要讓我來演天人交戰的內心戲吧???

 

其實我只是很想剪一個單純的bob頭

但剪完之後,我怎麼看都有點像薇恩頭

廢話講太多了,來個有圖有真相

DSC03408.JPG

DSC03413.JPG

DSC03415.JPG

(當我有年歲後,自拍讓我覺得很憋扭,只好找個幼齒陪一下)  

哈哈!!是不是變年輕了

至少婆婆奶奶都覺得很不錯看

我就知道我還是適合短髮

 

期待今年清爽的夏天(撥~)(啊..沒長髮可以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