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我下一胎就是要生獅子座龍女寶寶!!     

              獅子座龍女寶寶!! 

                  獅子座龍女寶寶!!

 

最近實在是太常被問到"妳何時生第二胎??"的問題

回答到我有點煩,就順其自然

聽到更多的是,要累就一起累、趁年輕快點生

但生小孩又不是下蛋,噗的一聲就好

所以,回答這個問題的答案就是

我要生獅子座龍女寶寶

 

我把星座、生肖、性別都設定好了,其他就別再問了

一定有人會說有這麼賭定嗎??

當然是沒有,所以也不是我努力,想要有就有

大不了年底時可以探一下我的口風

說不定已經做人成功了,不用太擔心

我會用眼神給你暗示...(眨三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