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912.JPG

睽違已久的韭菜水餃,大概有一年不知滋味了吧

 

最近小姑從荷蘭回到台灣,她說這是她最想念的味道

Chih為了孝敬她老人家,跑去晴光市場買了一堆回來

就在星期天,我也吃數十顆,算是啟動退奶的第一步

 

一年了,是該結束餵母奶

雖然世界衛生組織建議哺育母奶至小孩四歲

但,我不得不承認因為凌晨起床擠奶讓我傷寒感冒多次

壓倒我最後的一根稻草是近兩個星期內,得腸胃型感冒兩次

上星期四還因為上吐下瀉去和平掛急診

醫生說免疫系統出了問題,建議多休息

 

一年了,是該好好休息

更好想大吃一頓我喜歡的蔬果

再也不用擔心這、擔心那讓我退奶

也趁這機會調養身體,順便運動塑身一下

當我有這個想法時,突然覺得海闊天空

揮別了追奶恐慌症、塞奶憂鬱症,我開心了起來

 

把身體還給自己

謝謝妳,我的身體

 

p.s 以後晚上就可以不用看睡到翻過去的陳氏父子,然後再想我要睡哪??

DSC019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