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18d

盼了好久的小牙牙終於在快滿八個月時長了出來

食慾不振、哭鬧不休的情形也暫告一個段落了

家裡的人都快被這小白搞瘋了,看到Mayas這麼不舒服

阿公阿嬤都忍不住想要替他承受,但這只是生命中小小小小的開端

 

看到小牙牙,身為老媽子的我真是一則憂一則喜

三不五時還會親餵,我實在很怕Mayas嘴一張開就這樣從頭咬下去

親餵前都要先深呼吸一下,我還有跟爸比說,如果他咬我,我就揍你

爸比大喊為什麼??因為我狠不下心揍Mayas啊......

喜的是,可以吃更多元化的食物,不用再像之前什麼蔬菜水果都打成泥

 

也要開始刷牙了 (應該是老早就該刷了)

Mayas有一個很漂亮的唇形,所以我希望他以後有一口很健康雪白的牙齒

讓每個女生看到都想親 (老媽子想太多了)

爸比:連我看了都想親。 (我不知道以後該不該對Mayas說你的初吻是被爸比.....)

 8m13d
(哈麥兩齒是也)

還好不是孤齒,因為沒有姑米可以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