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天除了吃和睡之外,最大的興趣就是玩

媽咪只要看到網路上其他的麻麻推薦新玩具

總是迫不及待的要買給我 (我真的是很幸福又玩得很累)

小綠綠音樂鈴
7m5d 

媽咪說買這個是要催眠我睡覺用,我承認這個音樂輕輕柔柔的很喜歡

但我都不是拿來催眠用,因為我更喜歡這樣的玩法
7m5d 

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們,猜對了嗎??沒錯,就是拿來啃

7m5d 

7m5d 

7m5d 

7m5d 

一整個大滿足,但...我是個善變寶寶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覺得厭惡起來,媽咪拿走開啦...
7m5d 

 

因為我瞄到新歡了...費雪爬行音樂鼓
7m5d 

商品描述:
爬行音樂鼓附有兩種遊戲的模式,寶寶坐姿的時候可以敲打兩個鼓,然後會有美妙的音樂節奏跑出來
等寶寶推倒鼓橫放的時候,此玩具就變成爬行的玩具,寶寶邊爬邊推玩具,玩具一邊就會跑出音樂來,
吸引寶寶繼續推行下去。


所以還可以這樣玩 (可以叫我天才小鼓手嗎????????)
7m3d  

因為我還不是很會爬,所以音樂鼓也是拿來....
7m5d 

 對...又是啃
7m5d 

7m5d 

呼...好累好累,讓我休息一下嘛
7m5d 

 

我每天就是這樣玩得不亦樂乎,不斷地被媽咪操練(媽咪;是我被你操吧??)

親愛的媽咪,我還想要玩更多更多的玩具,妳願意買給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