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很快,快到我覺得有點無情

感覺上一次生日蛋糕才剛吃完不久

下一秒我又吹熄了蠟燭,我又多了一歲囉

 

今天起了一個大早就去剪短頭髮,想說短一點

是不是可以看起來更年輕,短時間內我不想承認自己年紀

中午過後Chih就帶著我們上九份吹吹風

 

星期一的九份,人依舊很多,多半是香港來的觀光客

因為出門前,天就灰灰暗暗,於是我們就來個九份快閃

快到連去阿柑姨吃個芋圓都沒有時間

還好,就在我們回程上高速公路之後,雨就這樣下了

7m4d 

7m4d 

1025.jpg 

 

之後還饒去三重買五燈獎豬腳,婆婆說要慶祝一下,殊不知我是低調的人嗎:)

今年生日跟以往不一樣的是沒有大餐,因為...有大禮物

Sony NEX5
IMGP4827.JPG 

Chih早早就把生日禮物買給我了,省得我想東想西不知道要什麼才好..

我也給我自己一份禮物,HTC Desire
DSC00500.JPG 

這時不免俗地說,我最大、最寶貴的禮物是......................................................

 

 

 

 

 

 

 

 

 

 

 

 

 

 

 

 

 

 

 

 


我的Mayas囉~~未來的人生旅途中,我的每個生日將有你的陪伴
7m4d 

 

還有,謝謝各位的祝福,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