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沒有遇到這一些有的沒的痛

我想我的母乳之路應該會一直走下去

多久呢?大概是到我沒有奶或是Mayas自己離乳吧

憑空想像總是美好的,現實不斷遇到困難才是殘酷的

也許這是命運安排,從母乳第一步開始就讓體驗到

其實當媽不是這麼容易的事

 

公司集乳室的媽媽有一次是這樣跟我說

"我坐月子時,因為擠奶弄傷自己乳房,又處理不當,導致右乳沒什麼奶,

原以為我已經很衰了,沒想到妳為了擠奶遇到這麼多問題,比我還慘

看來,我算是幸運了...."

呃...這聽起來,我的心酸血淚母乳史還可以安慰到其他媽媽,至少有價值了

 

幫我按摩的月姨也說至少我是有奶人,不用為了追奶的事那麼辛苦

想想也是啦~~(回頭看冰箱母奶庫存有10,000c.c.)

本來是要賀母乳之路已經六個月了,沒想到寫這篇文章時,又滿七個月

只能告訴自己再接再厲再接再厲再接再厲再接再厲再接再厲再接再厲..

 

當要要感謝那些在我母乳之路上有幫助過我的人

謝謝國寶堂的周醫師,原來針炙也可以減緩乳腺脹痛的不舒服

謝謝台安的衛教王小姐,我還記得妳說怎麼別家醫院生的媽媽都跑來台安了

謝謝永和的謝醫師,雖然妳是小兒科醫生,但對母乳也是很有研究

謝謝婦幼的陳醫師,雖然掛號很難掛,等診等很久,看診看很快...

謝謝婦幼的前護理長,我只要想到妳都還會覺得很痛

謝謝公司集乳室的媽媽們,大家都很辛苦的走著這條路,但又不忘相互扶持打氣

最感謝的是幫我按摩的月姨,雖然每次我被按得唉唉叫,但按完又通體舒暢

 

我會繼續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