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母都三遷了,何況只是一個小小網誌
從msn space >> wretch >>pixnet
繞了一大圈,結果還是回到自己最熟悉的地方


其實我也不愛這樣,自己的文章、日誌分散四處地
沒有這麼曲折離奇、顛沛流離,還四海為家
因為偉大的AV MIS 會擋下一切我們喜愛上的網站
也包括上述前二者,所以囉~我也是被逼的 (無奈貌)

搬新家也有新氣象,一切從頭來囉,就像一段感情一樣
msn space文章多半是暗喻,讓人家看了摸不著頭緒
或是自己對號入座,原因是msn list有太多認識我的人
這樣一下子就讓人家知道我是在寫人家壞話(XD)
wretch多半都是生活記事,最多的就是我看球心得
無關痛癢的事,我太小心眼了,死都不讓感情事洩底

不曉得pixnet要走什麼風格,自己都還像剛睡醒一樣
但,管那麼多幹嘛,還不都是寫了讓自己爽的。
有讀者就謝謝,沒有的話就孤芳自賞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