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畢業七年之後重拾課本,我遇到最大的難題就是考試
還記得那年畢業,興奮的丟課本,對著天空大喊
我不會再遇到你這鬼東西了,去你的考試!!

意料之外,這星期我又再度跟這鬼東西抗衡

年紀大果真影響記憶力,在衰退之中
總是把一小時前背得考題,一小時後記得支離破碎

資訊管理老師是個好人,他說有來考期中期末就PASS
其實我還蠻喜歡他的。

管理學老師,從第一眼我覺得他是奸人
到後來才發現我對他也是愛不釋手。

決策支援系統老師是個白毛老頭
本人就是敗在一科,花最多時間努力
卻沒有得到應有的成績,還是個選修
重點是讓我對接下來的考試都喪失信心

統計學老師,想想我也應該要好好愛他一下
出個和去年一模一樣的考題,我在算爛的題目裡
給你最完整精確的答案。

C++老師,我知道你風度翩翩、玉樹臨風
如果你讓我PASS,鐵定會為你的帥氣加分。

網路行銷老師,根本就是玩陰的
上星期還打出苦情牌,說身體不適疑似有腫瘤
害我在心裡忍不住替你掬一把同情眼淚,直嚷好人真的不長命嗎?
你也說只考選擇和連連看,結果考試卷一發下來,靠..北邊走
是非、問答,哇哩咧..
但,不管最後成績如何,我還是會跟觀音菩薩祈求你身體健康
因為,我就是這麼善良。

一星期的期中考,讓我元氣大傷,尤其是到後來食不下嚥
想到課本的內容免不了嘔吐、下瀉一番(體重有小掉,意外收獲)
考到第三天時,我就興起休學的念頭,真覺得自己不是讀書的料
也隱隱約約想到那個過意不去的人,或許是怨念在作祟,讓我讀不好書??
不過也從考試看到同學之間的真情流露,有力出力
那種團結就是力量,大家一起殺死老師的勇氣
哦,不,是說一起努力唸好書的風氣,能力強的人就不厭其煩指導同學
或許大家真實身份都是社會人士,念書真的得靠各位一同扶持
對,這就是信念!!


艾迪倒是有鼓勵我一定要撐下去,如果你現在想放棄
以後都不會想要在碰課本。很慶幸地,我過了第一關,
但接下來還有無限的挑戰,關關難過關關過。

老天啊,請賜給我力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